公司惟义动科230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建带团建机制。11月30日,公司惟义动科2301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华、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出席,校团委、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动科2301班班主任及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团支部书记涂诗怡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团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场的师生代表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个人工作和生活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成斌在交流中指出,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实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厚植爱农情怀和练就兴农本领的强大动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书记陈小志对主题团课进行点评,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投身强农兴农的伟大实践中。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王义华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同学们主动扛起肩上的使命,胸怀“国之大者”,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供稿:蔡敏茜  编辑:陈冬  审核:陈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