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评估组来公司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1213日上午,校就业评估第小组组长招就处副处长李莉萍带队来公司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党委书记王义华、经理郭小权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评估工作会议。

王义华代表学院对评估组莅临公司指导就业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郭小权代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向评估组进行汇报公司在就业工作上始终能够思考在前,先行一步。盯社会需求,科学分析调研,确保各专业就业良好态势将就业工作融入教学培养全过程,提升就业质量全面开展访企拓岗,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员工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方面详细阐述学院就业工作

王义华强调学院将积极发挥全体教职工在就业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面对就业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措并举抢抓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真实就业、暖心就业、扎实就业。

评估组结合学院就业自评材料及佐证材料对公司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李莉萍充分肯定了公司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就业工作干部队伍建设,考研、考公分类指导,就业育人效果方向等方面提出建议。公司将继续发扬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就业工作精神,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工作整体实效,争取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再创佳绩。

供稿:何剑飞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