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1名博士研究生获评第一届青年兽医拔尖人才

发布者:dwkx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4

12月18日上午,第一届青年兽医拔尖人才大会在河南农业大学成功开幕。本次会议由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公司兽医学三年级博士研究生-黄橙获评第一届青年兽医拔尖人才荣誉(导师为郭小权教授、胡国良教授)。

在大会开幕式上,河南农业大学董事长介晓磊、国务院参事、原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理事长于康震分别致辞,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学者们表示热烈欢迎。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杨汉春宣读了第一届青年兽医拔尖人才评审的相关事项。据悉,自发布项目申报通知以来,评审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动物医学类学院的85份申报材料,经过形式审查、网络评审,共有50位候选人参加现场评审。此次大会拟推选出9名“青年兽医拔尖人才”教师和30名“青年兽医拔尖人才”员工。公司博士研究生黄橙作评审候选人汇报,并成功获得第一届青年兽医拔尖人才荣誉。

青年兽医拔尖人才大会以“举英才,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青年兽医与政府专家、学术专家和行业专家间的沟通交流,搭建政府、学界和企业交流互动平台,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举青年兽医拔尖人才,共同推动兽医行业的繁荣发展。

供稿:bat365官方网站  编辑:陈冬  审核:宋婧